传媒 | 举办“关爱心灵,绽放青春”心理MV影片制作活动

发布日期:2022-05-20  

为缓解同学们在校期间的焦躁情绪,帮助同学们降低心中的心理压力,2022年5月20日传媒技术学院心理部开展了线上“关爱心灵,绽放青春”心理MV影片制作活动。

图1 MV制作活动开始

本次心理MV影片制作活动,同学们以“关爱心灵,绽放青春”为主题,大家积极报名参加活动,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专业能力,把自己所掌握的心理相关知识以MV的形式展现出来。一个个MV的呈现,体现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内心世界。多种多样的作品,犹如百花齐放,同学们将自己的所想、所感、所悟制作成MV的形式,不仅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专业能力,也利于同学们的身心健康、阳光乐观、全面发展,改善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态,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指明了方向。最后,学院辅导员老师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了评比,筛选出了优秀的MV作品并进行了展示,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,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散播在同学们的心中。

图2 优秀MV作品

此次活动充分利用了“5.25”心理健康日这一契机,扩充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,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,陶冶了同学们的艺术情操,也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关注度,为我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起到了推动的作用。